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开朗的笑容掩饰着内心的不开心。。。。。

不懂为什么最近总是不太开心。。。不仅因为考试,就连什么原因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累。。真的很累。每天打瞌睡。我也不想。。。(别骂我)

变得越来越脆弱,眼泪有时不尽意的留下来,不懂诶。。。。但是我不想脆弱。。。不好的。。

我妈还说如果我荣获全甲或七甲,就带我到香港的迪斯尼乐园。我没有很开心,没有很兴奋。我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
我不喜欢被人骗。很讨厌。诚实点,好吗??

那些低年组的学生又不乖,心不在焉。同一个字我说了好几遍,还是忘记。不是我没尽力,我真的很想把它做好,他们不配合我。

最讨厌那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还要泼冷水,数落我的不是的人。明知我已没心情,还要这样。不懂为什么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