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爱情。。。

我很少在我的部落格谈到这门知识。。很明显,因为我不了解。但是现在我很想说说我对这个东西的看法。。

我渴望单纯的爱情,不用牵手,不用抱抱,不用亲亲,也能很幸福。。。但是现在还有这种相处方式吗?有!不过。。。。很少很少。。。

我希望他能注重我,就算在上网,打电动,都会和我信息。。。这种人还会出现吗???会!但是。。。。信息都是muackx!love you!。。敷衍。。==

我喜欢体贴的男生,如果他愿意为了我牺牲睡眠,牺牲打电动,我一定会很感动。。这样的男友还存在吗??存在。。可是。。都不属于我。。。

算了吧!!!还是以学业为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