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解脱了!

PMR终于结束了!


三年来的付出,


希望会有回报。。=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哈哈哈!练得七七八八了。。


不会看音符只好看数字。(没办法数学太好了


我很享受弹琴的时候,


就好像整个人都进入意境里了。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其实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沉迷于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,


有个男同学坐在我的座位前背向着我,


以前的我:喂!不要挡住我的视线!

现在的我:‘很像《那些年。。》’(喃喃自语)


我不是说我喜欢他,


就只是被这部戏迷倒了,


甚至把它带入我的世界。。。


这不是件坏事。。。


:有些事,不用言语却已心中有数。



=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