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9, 2013

第二天

由于鞋子太硬,尾指都起了水泡。脚痛了一整天,贴了胶布也没有效。唉,这双鞋都不是便宜货诶。不过,很感恩,同事都对我很好,看到我累会让椅子给我坐,啊。。很感恩!!

工作一切顺利,在同事身上学会了对顾客的尊重与细心。很感恩,遇到了一班有涵养的人。

一如往常,休息时,走进borders看书,领悟到每个人都得有个人格面具,面具并非意味着虚伪,做作,反而促进人际关系。待人处事圆滑总好过被人说成不会转弯的直肠子。

其实,到borders看书,不仅为了增加智慧,也为了考研自己应付回忆的折磨。那些一起看书的时光,一起逛完整间书局的时光,如今却成了伤心的理由。

尽管如此,我依然会坚强地度过,看开,放下。我深信我一定能做到,因为我有一班很关心我,为我加油的朋友。朋友们的幸福也是让我微笑的理由,所以,to all my dear friends,please stay sweet and be happy ! 英文读起来比较没那么恶心。哈哈!

alright.Pen off and good nightz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