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14

矛盾是我的本性,处于两难是我司空见惯的状态,关于我的大学科系,再一次矛盾,再一次两难。。。

很纠结,土地法还是公关系?其实两个科系的区别只是前者是事务型,后者是艺术型。谈到专业,当然是法律系,可是经过了专业人员的讲解与分析,我才了解这科系有多挑战性。再者,我是马来西亚公民,我国有三大民族,本族排第二,很明显,想得到优惠都无法排第一个位子。我虽然是个喜欢挑战,冒险的90后,但对于自己的未来,我选择保守。 自己家境不是富裕,还有弟弟妹妹,真的不能那么自私地拿自己要读的科系冒险。

说到大众传播,我一路以来都很有兴趣,我热爱写作,社交这类型的兴趣,所以这科挺合我意。问题来了,这科并非专业科系,没有专业执牌在手。再加上毕业生的工资不高,所以对这科有稍微保留。

看到了吧,真的很矛盾,处于两难,真的要垫高枕头考虑清楚

好了,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