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EXAM IS OVER !!

历史:差

科学试卷一:不好

公民:正常一点

美术:我也不太清楚

锈纹,紫莹,我: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付出。

其实这一句话,足以能够显得我是多麽的口是心非。

我很在乎!我真的很在乎!我不是要上第一班,我只想获得不错的成绩。但是。。。

GARY :考试只不过是一叠纸,怕什么?!

对!我是不怕!我只是怕考试的成绩!说我软弱!说我没有女强人的风范都好。我承认我真的口是心非。

carmen :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啊,我很担心的。

谢谢~我会尽量不让自己那么压力。尽力而为。。。 (今天早上及中午的心情)


i m nt so happy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