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pasar malam~

首先我要在这里向你说声不好意思。因为我们没约你,其实是因为担心你没空,另个原因就不太方便在这儿说出来。希望你别生气。

今晚(也就是刚才),我,瑜,纹,竞生&棠 一起逛夜市。交通当然是瑜的老爸载送我们。谢谢咯~^^

这班人无话不谈,毫无防备的谈,不顾形象的大笑。

这就是我们的style~哈哈哈。

我们谈什么话题就不太方便透露,嘻嘻。

其实最令我惊讶的是,我爸竟然让我去!!

哈哈哈,刚考完试,能轻松一下。(来片kitkat。。。==)

那当然,不能时常去,不过都蛮开心的!


my emotion always chang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