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无题。

很奇怪的感觉在心里占据了很久,很久。


无法形容、无法描述。。。


究竟是天使给的忠告,还是恶魔的作怪??


我,不晓得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·~~~

我只知道,我乱了方向。


那种努力奋斗的精神不知何去处。。。


到底是谁在我背后偷偷把它藏了起来??


左宗棠曰:读书作人,先要立志


我超赞同这个说法。


有志=有目标;有目标=有方向。


有了方向,即使走错了,还能找回对的路。


而我,东、南、西、北,都不懂那个是最好的方向。。。


有些人会回答:你的方向,你的目标就是把PMR考好。很简单。


如果,真的那么简单,人就不可能会遇到难题,面对挫折。


我当然知道,这是我的目标,但我该从那个方向起步??


我连那种奋斗的精神都没了,还说什么啊??


我不是火种,可以自己燃烧。


我需要别人来点亮我。


那个人。。。我有。只是少了联络。


想联系,把麻烦到别人,毕竟人会改变,更何况少了联络,性格可能以改变。


想成功,就应该去争取!


我做不到。。。只因为涉及到人际关系。


这个借口很烂。


但是我就是没这个勇气去争取。


我应如何是好。。。。


不想放弃,友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