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ME

我承认,我不是好人。


我不会一视同仁。


但不至于玩陷害。


我,讨厌被人误会。


我,爱分享。‘ps:X 嗮命’


我会把我最深处的秘密告诉你,就是说,你在我心中,有一定的地位。


我不喜欢玩刺青,要嘛,就直接告诉我。(最好是用比较善良的句子表示 =))


我,跟着我的心情走。


不喜欢的人,很简单,就远离我。我毫无损失。


我在乎的人不少,但重视的人不多。


被重视的人如看到这篇文章,都应该猜到自己有列名在内。


亲 > 友 > 情。


请你了解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