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=(

我还以为我们可以长久下去,


可是,事实告诉了一切,


那么久没见。


却没有一个会想念,


难道你们一点也不想聚会??


还是有了中学朋友就觉得我们是幼稚的??



就算是幼稚,但是我们都快乐过啊!


为什么你们都好像完全都不想,不愿去理??

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抽不到一天全部一起出去,


我们不问,就没有人问,


只是在面子书空口说白话。


:不好意思不得空。

:不好意思我要和我的朋友出去。
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,


但是为什么不能让出一天,


和小学的一起。


也许你们觉得小学一点也不重要。


也许你们讨厌小学。


我还真幼稚!


明知道会被拒绝,


可是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问,


我就知道你们不会看我的部落格,(因为我只是不重要的小学朋友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“记得啊!上了中学都不可以忘记对方啊!”



对,你们都没有忘记我们,只是把我们给忽略了。



也许我真的不应该在那么执着。

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