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my seremban trip

好运酒家!


哇!


真的很好运!


有四对新人咧!


我们误打误撞地进了一间餐房。


好像香港连戏剧那些亲家订一间房谈结婚酒席那样。


哈哈哈!


还有唱歌!


何日君再来、不了情、如果有如果、那些年!等等


他们的菜肴还算可以。见仁见智啦~



吃过午饭,


有了足够的体力,


就到芙蓉出名的送子观音庙——(全马最高的送子观音尊像!已有150年历史)去拜拜!








那段时间下着绵绵细雨,


可是我们还是坚持站在观音前冒着雨祈求观音的保佑!


嘻嘻。。。我深信:我们的诚心一定会打动到大发慈悲的观音娘娘!


=D


妈咪和两位靓阿姨到庙里烧香。


我们这三个就绕小公园几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e picked up the tortoise and put it into the small pond .=)






玩了乌龟,再玩鱼。=D


花了四令吉,买了两包蛮大包的鱼粮。


一人拿一小撮,丢进小湖里。


哈哈哈哈!


还许了一大堆无厘头的愿望。ex::我越来越美!我越来越帅!希望他和她结婚!。~.~


我大姨超爱拍照!


一直叫我们‘埋位’拍照!


哈哈!


她说她和同事也是这样的。(她是老师哦!公教中学!)


约莫五时,我们到jusco去找我美美的二表姐。




吃了快餐,


我们三个就到popular去看书!


啊!天啊!


popular magazine的封面是那些年!!!


但是我的会员卡已逾期,


所以没有机会免费得到此杂志! 



傍晚七时,


我们载二姨回到她的店铺去------labu,seremban


这一天的芙蓉半日游就这样美满结束。。 



家人,是永远的守护者


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