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1, 2013

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被The Heirs 占据了。它没有特别的好看,就只是这集完了你会有想看下一集的冲动。

无可否认,在考试期间追戏,的确很奢侈,可是如果从剧情多了一种领悟,对我,那可是另当别论。

一直一直很好奇贵族学校真的那么注重阶级吗?这个观念真的那么被重视吗?可是照理而言,贵族学校的学生不是应该更加有文化的吗?从小到大都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环境下,不懂应该更加注意个人道德观吗?

看到女主角生活得那么委屈,都觉得心疼,很幸运男主角那么用心地呵护她,保护她 ,可是在现实生活中,这类型的男高中生还真的很稀少。哈哈!纯属个人意见。

所以啊,我还能抽离。因为我很清楚地知道这并非现实。我也很清楚现在的我是处于大考状态。

最后就在此劝勉各位继承者迷赶快抽离出来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