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2, 2013

我,行吗?

最近,频作恶梦,内容都是关系到大考。

会做梦的原因就是对自己没信心。对,我确实对自己的临场反应是极度不满意。

平时的准备其实都不少了。每个星期有四天补习。其实不都应该足够了吗?再加上平时的练习,也应该ready好了吧?可是,事实并非如此。

从英文试卷那天起,我就对自己没有了信心。我写不出答案吗?我没时间完成吗?都不是。可是,我就是很担心。毕竟有期望才会有失望。。。

难道我就不是读书的料?难道我就无法达成我的目标?我是这样认为,但同时我也对自己信心。使用吸引力法则,告诉自己一定行!

但其实真的很失望,很沮丧。复习了,又把记忆结成冰。暖化了它,他又凝固了。唉。。。。

很担心我的高数成绩。试卷一给了我希望,试卷二又让我失望。。。到底是为什么。。。当时的心情很紧张,眼泪都快流出来了,还剩下半小时的时间可是我却还有三题未完成!虽然到最后都做完了,可是就很不安。。。啊,失败。。。

好了,下星期,生物,化学,物理。祝自己好运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