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14

六月的第三天。。。

患得患失。
销售业绩指标比上个月多了百分之五,由于alister进院了,销售指标还会更改,就是再提高。
以上个月的情况来分析,要达标,对我而言,不是个问题,一天只需一万就行了。我满怀希望,用尽心思,全心全力在顾客面前表现到最好,当然对于一些来游花园的,我还是会不屑一顾。可是这三天,遇到的顾客看似,听似很有潜质,但到卡要被刷的那一刻,抛一句:"呃 ,那个我还是再斟酌吧,谢谢你的耐心以及专业的解释。"。。。。。。说真的,我很想装没听见就狠狠地刷一万五千。
好了,另一种人儿,决定买了,卡刷了,刷卡机显示 transaction declined。一张差不多两万的单就这样贬为 reservation.另一个 case,包包,皮夹,长肩带一套,要买了,才问我是否接受支票,太太,你觉得呢?你现在付房屋定金吗???开玩笑。。。就这样一万令吉的单顿时消失在空中。。。。短短三天,才三天,遇到这样的顾客的次数平均两小时一个。
我不专业吗?我和他们有代沟吗?你觉得有可能吗?。。。
看到同事们个个开大单,真的很沮丧。他们还安慰我,说笑弄我开心,经理还请我吃巧克力,心情的确比较好,但现实逼人,没有理由一直要这样下去。
其实,真的很累,刚巧碰到 period,更累,肚子不舒服,头又昏,还要工作八小时,再加上又是晚班,每晚差不多十一点才到家,啊,对,很好,明天早班,可是八点半就得到 store。。。。崩溃。
妈妈说这个月不达标也没关系啊,反正又不是全职,以后还要升学。话说如此,可是这是原则的问题,这是我的工作,要做就做到最好。褒义来说是尽责,贬义来说是输不起。

除了路易威登,我自己也在计划着一些事情,其实都是以前的想法,可是之前欲望不高,就把它搁置一旁。现在被某些人事物推动,立志要把它们做好。或许有些人会建议先做好一件事才执行另一件事,我不能,我会一拖再拖,所以趁现在有股劲儿就去实现。不过还挺累的。。。。

有时候真的很希望有个人能陪在身边,在不顺利的时候能得到这个人的安慰和保护,也许心情不会像现在那么糟吧,可是很可笑的是我连这个人是谁也毫无头绪,心中完全没有这个人的图片。。。是好事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