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14

遇见

上次见面是在我们相识的地方-超级补习中心。那是我们最后一天补习。然后大家过着各自的生活。

今天,我们再次相遇。捷运里,人潮济济,但我一眼就认出了你,不是你特别帅,也不是我的观察力特别强,是你的衣服,一件我很熟悉的卫衣,让我看见你。

你还是那个样,那个笑容,就对你的笑容特别有印象,也许是身边很少有男生的笑容像你的那么阳光。

这一次的遇见告诉我,原来我已经放下咱们之间的那段回忆,遇见你,还是会紧张起来,这种紧张的感觉也很熟悉,哦,记起来了,是那时回学校领奖见到朋友们的那种紧张。

所以,很想说,很高兴再次遇见你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