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我的小学同班“癫友”

首先,我要感谢我的父母,不是你们,我不会认识这班帅哥美女~^

瑜,高妹一个,吵,我最好的女友,(是不是爽爽地?^^)侄(广东话发音)人一流~但适可而止。。。MJ,她的最爱~

她的心事?嘻嘻~不告诉你们~

gary lai,可爱型男(他自己讲的~^^),我最好的“男友”,聪明,八卦,无聊,“踩”我就一流,刀大,他的超偶~

他的秘密?嘘~不可透露~

纹,“黄色”主义者 (不懂她懂不懂我的意思~),有点情绪化,但还不至于最高境界~嘻嘻~,(你不会怪我这样讲哦)

她的secret?讲明是secret,那可乱说~^^

Oscar Wong,卷发少爷 (具俊表?!),数学?只不过是算糖果这样而已嘛~切!他根本不屑~ 笑声超搞笑,XD。。。。

tomato,我们之间的“暗号”嘻嘻~

萤霜,小鸟依人的甜蜜女友,^^~ 爱情学业两得意,(羡慕-ing),唱歌最拿手!,点人不是,一流~哈哈哈~

我还记得你叫我的@##%^$#@&。。。

咏棠,肌肉型男(他的目标),算是不错的男生,(我赞你咧~),粗口成章~(夸张修辞手法~),是个有梦想的(整天和我

谈梦想),喜欢李克勤!!哈哈~ 他的秘密?一爆,我就噢嘜尬~

曼仪,从短发到长发的卡哇仪歌后,对学业有股热血,飙高音,不是问题,最怕麦不够,^^~~ 幽默高手,她的烂GAG,令

我趴地,她的悄悄话?守口如瓶~嘻嘻`

虽然我们都不同校,但是我们只有一颗心的距离~~(有点胃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