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适合我的歌曲~~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~
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,
也许有一天,我栖上了枝头却成为猎人的目标~
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。。
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总是睡不着~
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,
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~
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,我永远都找不到~
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,
想要飞呀飞却飞呀飞也飞不高~
我寻寻觅觅,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~
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。。
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,你们好不好?
世界是如此的小,我们注定无处可逃~
当我尝尽人情冷暖,
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~
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,哪一个重要?
(我只是一个仅仅十四岁的少女,应该是拥有一定的保护和快乐,但是为什么我感受不到??~)
(我要求的不高,我只需行动上的支持,那些所谓精神上的支持,谢了,我不需要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