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我错了??也许。。。

我没有虚伪!就算我是虚伪,但我们之间真挚的友情,我从来没有以虚伪来继续!
我问你那两道问题的之前,我早已料到你的答案是什么。虽然你在这两封信息的结尾都写着{不好意思},但是不懂为什么突然很想让眼泪出来透透气。
我从来都没有被任何人这样子说过,当然,我不是说你的错,因为是我先问你。
对!你没说错,我是一个很反复的人。。因为我对一个人的爱或恨都可以随时改变,我这一秒讨厌某某,但下一秒,也许你已经看到我和某某在那嘻哈了。
我突然改变我的决定,是因为你之前说过如果放弃会很可惜,所以我今天在old town想了很久,决定了另一个选择。当我告诉你我的决定以后,你给我的反应是很镇定,很平淡的,这已足让我知道我做错了最后的选择。。

即使你觉得我所做的一切令你很反感,但我要告诉你,我,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一个人的某句话影响切沦落到失败的地步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