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09.09.2010~~my happiest day ~~

hey hey hey~carmen,munmun,simone,gary,eric chen,oscar,loh,thx u all~~make me damn happy on dis day!!!!

转去中文~
无端端走去超高级的pavilion,这是我们癫友团的style~,不过。。。也超级好玩!!
PIRANHA~他妈的怪!!有够血腥!不是手断,就是脚断!胃到!
最恶的部分是那个有上半身,没下半身的船长~那双烂到不行的脚在微微地动弹,超佩服他~还会动!!
还有还有,有个帅哥的头被船头撞爆!!干!我既然看到一清二楚!!
那个GARY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靓女,笑死我!!
那个CARMEN更厉害!越坐越下!
我就怕到死命盖着嘴巴!咏棠,越坐越前!敬哲,比我还差劲!用JACKET遮住!纹,一点反应也没有,只会一直踢我的椅子!凯,用双手托着下巴,眼睛睁到最大地看着那些食人鱼怎样吃人!


从12.30到差不多两点。。这八个兄弟姐妹坐在电影院的某个座位,观赏着恶爆的piranha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