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朋友。不能爱得轰轰烈烈。只需了解彼此。

好朋友

相处多年的好友,美丽的友谊一定会在新的环境下出现问题。。

所以,当你遇到这类的问题,你应该想想你这些年以来的性格是否顺得她/他眼。。

如果以前到现在,你都是“踩”你最好的朋友,每天在别人面前说些话弄到他丢脸,那你就该想

想,下课应该和谁一起度过了。。

我也是人,而且还是个仅仅十四岁的中学生。有时说错话或者是过分了都是难免的。

但是我是选人来“踩”。

比如:整天“踩”我的人,认为我不介意被“踩”的人。

我不是那种你弄我,我就立刻弄回你的人。

而是那种,你“踩”了我很多次,我忍无可忍,我就会在适当的时间“踩”回你。

当然,被我“踩”过的朋友,不是代表说就不是我的知己。

我这样做只是要让你们知道,被人“踩”的感受。

注*这篇感想只是我的个人想法,所以阅读者不需要对号入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