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有够癫!!


昨天,miss carmen来我家。。。


ki笑!她带电脑来,但是没带broadband。。==~


最后,我这个好人,让她用我的电脑上网。。(carmen我很好哦~~xD)


两个女生共处一室。。能做什么??说人不是?看帅哥??还是讨论对方喜欢的对象??


全都不是。。


是录像。


carmen用她电脑的webcam来进行此活动。。


比如,有哈哈镜,下雪的背景,圣诞节的图画。。。


我们俩摆出各种超丑的pose。。(真的是不能给人看的..)


然后还在唱歌。。唱什么歌??


我们这种爱国的人民,当然是唱国歌啦!!


一边对着那个镜头,一边操步。。真是有够白痴~


她还穿我pandu puteri的制服,在那跳舞~xD。。我就半唱。。


现在想回起来,都觉得好笑。。


两个经常被误以为15岁以上的少女,私底下竟然做出这种事情。。难以置信。。哈哈哈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