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一样的月光



很快的,2012年的中秋节即将到来。在此祝大家家好月圆 =)

去年的中秋节,毕生难忘,我想永远都不会忘,除非失忆吧。。

回想起,思念,还是会有。毕竟这都是美好的回忆。虽然,不可能再发生,但是,总算曾经拥有。。=)

前年的中秋节,没齿难忘,就算已过了两年,记忆依然清晰。。。。

回首起,还是感到很开心。因为这件事的发生,我才重拾回自信。尽管,没有机会在历史重演,可是,还是会期待它再一次的降临。=)

今年的中秋节,会有惊喜吗??但愿如此。。。。。



: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




一樣的月光
其實看得我越來越心慌
怎麼你留下最真實的回憶
都是提醒我失去的聲音
一樣的月光
已經照不亮未來的形狀
喔 能回來嗎 我的愛
讓瘋狂的愛情佔據我的窗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