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2013 之中学生涯

很幸运,我能够在顺利地在smk sri sentosa度过我的中五生活。在班上游魂,大笑,emo,睡觉,唱歌,跳舞,由此可见,我已把5@11当成让我为所欲为的空间。很可惜无法参与明天的班旅,但是很老套地说一句:我们之间的回忆是我现在,未来微笑的理由。

马来西亚的孩子们几乎逃不掉的课余活动-补习。我很庆幸也很感恩我是那个会享受补习生活的中学生。mr shum 和 ms ting 的努力,ms loo,ms moh,mr thum,mr hew 的积极都成为我读书的动力。三虎口半的练习纸就是有力的证据。很尴尬地说一句:差不多五分之二的练习纸都是完美无缺的。。xp 那些天的回忆,分组做实验,听着ms loo很骄傲地自称为林志玲,看着黝黑的mr thum很光荣地说自己是GD,但事实只是一只G KATAK,出席超级补习中心的升学讲座,在班上为蟑螂疯狂,上课时分享美食,呃,很多时候因为嘴里咀嚼着松软的面包而忽略了站在白板面前的老师,^^

曾经,大家挂着SpM在嘴边,不分昼夜地狂做练习题,不管热晒雨淋地赶到补习班,如今,大家都各奔东西,为未来前进,但是这些情景都会烙印在脑海中,成为以后在聚会时令人十分怀念中学时光的话题 。

2014年的我们不再一往如初地说good morning teacher,thank you teacher,现在的我们必须为自己的未来以行动的方式负责,当初的懵懂,无知拼成了现在成功的管道。
 

Chin Up! All the best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