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, 2014

2013之感情时界

基本上,对于友情与亲情还算过得去,因为补习的关系,和可恬,林蕙,嘉恩变熟了,她们是我期待补习的理由之一,和她们相处的时光都是快乐的,一起逛夜市,逃课的回忆都是美好的,虽然不太符合道德。哈哈。

此外,依然和我的美女联盟保持联络,这一年都出了两次诶,妈的,其实很少。。。==btw 六年了,and still counting,见到面依然疯狂总算不错,加油吧!继续保持温度!

其他的就不再多说,你们都收到了我的毕业感言,对吧?

家人方面,一如往常,=)

至于爱情方面呢,一。团。糟。
从未谈过恋爱,却已尝试痛彻心痱且对爱绝望的感受。

几个星期的快乐需付上的代价竟是几个月的难过,值得吗?简直亏本!如果说爱情是个生意上的交易,我早已宣布破产,而且还连续破产。第一个的你,算了,我不再理会,反正我也不再在乎,依然是朋友。但是,第二个的你,对,是我一时大意,毫无防备地让你进来我的生活,任由你留下无数的脚印,在每个地方,每个角落。到最后,搞到自己遍体鳞伤。到现在,2014了,我始终无法彻底放下,虽说我看透了一切,明白了一切,但仍然不死心,不给自己放下的机会。回忆不断浮现,那些细节,曾经令人甜入心坎的细节变成了对男女之情感到绝望的原因,曾经到过的地方,甚至在某间店的面前所谈过的话题都记得一清二楚,难怪物理会那么烂,脑袋都塞满了不合逻辑的回忆。你的绝情,教会了我做人一定要坚强,无论失去了什么,都得微笑前进,好的,我会活得比你更好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