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1, 2014

=)

我如愿以偿,成功成为路易威登的一分子。。我会更好的!

刚和朋友讨论未来,从话题中发现其实在每个科系里都有很好的出入,前提是您是否选择对的路。兴趣与钱途,你选谁?很多长辈都建议孩子选后者,因为工资高,福利好,他们往往忽略了孩子的意愿就匆匆为他们作下决定。这也许对些孩子而言,是好事,因为无需亲自安排就能够有好的收入。可是,对其他孩子来说,他们希望的是选择自己喜欢就读的科系。依照我的看法,我必定选择前者:兴趣。兴趣会推动一个人的斗志,信心以及发展机会,因为只要有兴趣,我一定会全心投入于这门科系,我会很积极,很努力地学习,当我对某件事情产生了兴趣,就算成功的路程再艰难也难不倒我,因为我喜欢它,我要做到最好。自然而然,什么问题你都能迎刃而解。所以,请三思吧,朋友们!

现在的我,不再花时间在什么感情方面,因为我有一份很棒的兼职,有一群很棒的朋友,有一位在交通方面给我很大鼓励的妈妈,再加上所认识到社会高层人士也很棒,其实真的很不可思议了。。。所以,除了家人,朋友,同事,上司和我未来亲切的顾客们,其他的我都不会特意拉近彼此的关系。我现在我想的都只是我的学业和职业。我要的也只有家人朋友,学业与职业。

前进吧,美善!你是最棒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