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回忆。

:你是不折不扣的笨蛋!

xp!

这个人在我生命中蛮重要的,

他的每一句话都让我有很多想法,

当我失落的时候,

当我开心的时候,

当我生气的时候,

他都是我倾述的对象。

从小学认识到现在,

算算都已有五年,

六年级的时候,

我还喜欢过他的咧!xp

尤其是在上海旅行的那几天。。。

朋友,

很久没和你谈天了,

我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和你说,

你都还好吗??

考试了,要加油!

你说过:有热血的人不容易失败!

我都有记住。=)

:我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