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如果有如果

这世界,如果有如果,

如果一切从头,

现在的我,

会是个怎样的人?

贪婪,自私?还是。。。大方,谦虚?

如果,我的一切都只靠如果。。。

:如果他能消失就好。。。

:如果她没有离开就好。。。

对我所指的对象,公平吗?

如果有如果。

整个世界会变得一团糟吗?

和家人吃吃下饭,就会突然消失,

因为那一刻有个人说:如果他消失就好。

如果有如果,

我会天天失眠,

害怕自己突然消失。。。

担心身边的人忽然不见。。。

:我衷心希望:不要如果有如果

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, sing for my s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