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PMR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

噢买嘎!我还未完成我的KH

天啊!我还记不清历史的内容

糟了!我的科学!还没搞清楚ELECTROSTATIC


坐下来,放轻松。。。闭目养神。。。


告诉宇宙我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感谢在未来的我有好成绩!


把眼睛张开,揽镜自照,给个灿烂的笑容报答自己



:nobody can live in a STRESS-FREE life ,what wo can do ,however , is to develop a stress-PROOF life and learn to overcome it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