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不一样的早晨。

淑颖计划了今天提早替lydia庆祝生日。

一大早来大学校,背着书包,手拿着一个超大型的teddy bear!

她说,其实她骗lydia说星期五才带礼物来,打算给她一个惊喜,

lydia来到了食堂,mindy拿着teddy bear跑到食堂的另一边,将它放在哪儿。

而我就负责交生日卡给lydia,

然后叫她到食堂的另一边去。。。

就在这个时刻。。。

淑颖将超大型的teddy bear 送给lydia。

一丝丝的感动。。。。友谊。。。。此刻飘荡在空中。。。

目睹这一幕,是我的荣幸。

我可以感受得到那种感动。。。

很美的。。。

很感动的感动。。。

就连身为旁观者的我,也被这一幕感动到!

=)

: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,玄之又玄的秘密,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。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