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。。我要定你了!!

只要这部电影一上映,


我一定会去看!!!


为什么我对这部青春励志电影那么热血呢?


因为。。。


刀大是导演!


刀大是编剧者!!!


我好喜欢沈佳宜!好喜欢柯景腾!!


九把刀很大胆地写出他高中的生活,(打手枪当然也包括在内)哈哈


超屌的!!!


陈妍希====饰演沈佳宜,


很有气质!!


但是腿有点粗。。


不过都没有大煞风景。。


因为样貌遮过一切瑕疵。。


哈哈哈


我要和你一起去看!




:友情是最亮的星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