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do you have a FACEBOOK ??

FACEBOOK...

有谁不懂??


我家的婆婆都懂咧!


全世界的人为他疯为他狂。


一开电脑就上线,


想找另一半又靠它,


想了解朋友的行程也用它,


什么都是‘非死不可’。。


我曾经也被他着迷,


说的深入些,


是为那些‘LIKE LIKE LIKE ’而天天上线。


甚至上课时间,唱歌时间,


都想着是否有人‘LIKE ’ 我的status。


他们有留言在我的涂鸦板吗??


今天他发什么帖子啊??


有没有人赞我的照片呢??


虽然曾经post过;我为了自己而活。


但事实上,还是会担心别人的看法。




:在面子书多么出名的人,下线了,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。。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