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=D

牵强==
昨天,今天,

很开心,


gary找我聊天!!


八个月没有认真谈天了。。


算你还记得我这个朋友。。XD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,


历史,


做历年考题,


一整天,


只做了二十多题,


我不会


=)


没关系,


我不信我做不到!


等下再读一读,


一定OK的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很委屈的like了一个专业面。


贝贝大人==


没办法,


身为姐姐,


应该支持妹妹。(废话


CK:她觉得他帅??

我: 啊哈哈哈哈哈!!

== 无言以对。。


啊哈哈哈哈哈!!


(有人掐着我的颈!!)


:我相信因果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