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拼了!!!!!!

下个星期二,


来个决赛,


准备了三年,


是时候来个了断。


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!


为什么选红色?



因为红色够热血


=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的头发。。。==






朋友都说:美善!你很可爱啊!



我。不。喜。欢。



我认为成熟比较好。。


我无言以对,并非我无话可说。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