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LOVE YOU YOU !


三月九号--------我的女神---TAEYEON 的生辰 & 和这班人的派对!  



放学后的四个小时后,我和MINDY 乘的士到zhi yin 家,然后TUMPANG她的车到siao suan 家附近的HALL去进行我们一切的活动!------bukit oug townhouse =)


一去到那儿,先去找AVERLY!她的狗有够力可爱!

bulldog !她的那只很肥的!!!!!!xpp

所谓“橘生淮南则为橘,生于淮北则为枳”,它和它的主人一样样那么hyper 的!!!
很可爱啦!!!!!❤ !


接下来,我们走到HALL去MEET 3@11的朋友 =)


那个MELANIE 啊~xp 一看到我们就是以拍照来打招呼 !!!!很好笑!!!!!

女孩:美善美善!来!
我:?
笑咯*
咔嚓!*
编出这张照片出来=DD

紧接着是-----ALICE

一直说她拍照的skill很棒!=D




看看下。。。。有真是拍到不错的~~~~NGEK NGEK* 


看到michelle !!!哇!!!homeschooling 咧!!!就好像补习那样,WITHOUT UNIFORM的!很好诶!!!!我看到她的时候,反应很大!因为很久不见了!她的妹妹曾经是我的学生哦~嘻嘻!


之后呢,看到和我有特殊关系的chan dicken !!!!!!


他不再讨厌我了!XPPP !还请我吃花生!(lydia她们都有份)哈啊哈!
他啊!一直一直只会玩yu ming 的iphone !在我的强逼之下,终于!终于!能够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下面 ↓


哇!!!!!!和他合照咧!!!我还开玩笑说:他是我的男人!--------有点幼稚啦!可是就闹着玩啊!=D 他们都懂的!哈哈哈!


突然,就有一班男生过来说:美善,我们计划好要第一个推你下水。


哈哈哈!最后,YOKI成为第一个!!!!!



这班男生啊根本不把YOKI当成女生,集体推他下水!哈哈哈哈哈哈!!!


基本上是没人解救她,哈哈哈!因为全部就笑翻天了!


你看!!!!我现在看到也在笑!!!!!!两个女孩笑到一模一样!!还转身笑!=DD

那个chun hong 丢别人下水,怎知自己先做DEMO!!哈哈!看他的表情!EPIC到~~~




这几张照片你们看到什么?看到靓女啦!=DDD !哈哈!

全部都很好相处!很爱玩的!可是,成绩好的不得了!=D!


看到这七位型男吗???LOL !这叫district 7 !来源啊~由于之前我们无情地对待他们,
在PEK CEK 之下,七个人索性组成DISTRICT 7 咯!嗯啦~对不起啦,之前是我们不团结,
你们宽宏大量的嘛!不会计较那么多的!=D



这个是7-11EVEN ,是由DISTRICT 7 和四位女孩组成的GANG!哈哈啊哈!看他们!几可爱!

❤!


 很傻!=D




哇!想不到你们的关系那么特殊!哈啊哈哈哈!!这个女孩叫JOAN,很开朗的咯!!有时候,有些笑话对我来说并不好笑,可是看到他笑,我很自然的也会笑!!!!=DD

右边的是--sean!看他的发型!弄到我考试的时候死命的笑!哈哈!



MARCUS --我的卫生管理的PARTNER!他有个花名叫---神棍!哈啊哈!其实我们开玩笑而已,别那么认真啊!哈哈啊哈哈!



至于这个。。。我不懂他在干嘛~LOL!一整天就一直戴着HAK CHIU !耍酷!=D




你看!几好玩!本来里面也可以有我!可是就突然不方便啊!!闲的咯~.~



你看!PEK CEK 没有!这是小朋友的泳池!哎哟!

最AWKWARD的MOMENT来了,zhi yin他们都下水了!

我咧??!!就坐在泳池旁咯,把脚浸在水里,怎知被一班女孩来下水!!!

哇塞!!!我怕得要死!(但是很刺激下!=P)快上回去,然后又被一班男生喷水!

整身湿透了!!!=DD哈哈哈!!!

然后就快快去洗澡啦!

他们就吃东西。

自己一个人在厕所,虽然会幻想,有手从长凳伸出来,可是,还不会说很害怕!还傻到自己对着镜子跳ROLY POLY chorus的部分!哎呀!!TEEN 嘛!不做这些,要做什么哦?!


Ah HA !这是 ying lee !!!!她啊神神秘秘地拖着我的手把我拉到泳池附近拍照!哈哈!

很可爱的一位女孩!祝你和他幸福!❤ !

吃饱了以后,就开始玩游戏。--music chair !

那些年,火力全开,TROUBLE MAKER , party rock ,全部来!

我们一直转圈圈,好像_ _ 哈啊哈哈!


OH 。MY 。GOD !竟然给他们CATCH 到这一幕!~.~


那个zheng yang 还留言说:凹凸不平的牙齿!


气到我!!!!! 



GROUP 3 !唯一一组没有男生的组合!因为我们不缺人嘛!哈啊哈哈!(看到这张照片,我知道,如果我再与这样的身材合为一体,后果会不堪设想!所以,会在假期,开始努力改变!)

我们还逼我们的现任班长--ki gim SHUFFLE !他好害羞!可是到最后都有SHUFFLE 到啦!

哈哈!很EPIC 咯!


又玩水!还比赛游泳!最后,其中一位男生受伤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尾指全都是红红的血,

yu ming 的脚真的很痛 ,

我们一直和他开玩笑来分散他的注意力,

到最后,他说:我要听kah yee 的声音!!

恋爱就是如此的甜蜜,

我们帮他拨电话给kah yee

第一不通,好像是第二次才有人接,

他说:小心过马路啊!(so caring ❤ )

看到这一幕,真的很感动。。。就真的很感动!=)

祝你们快乐 ❤!

daniel 的手机又突然不见了,幸好最后都找回了 。=)


尾声了。。。这一天,快乐的,高兴的,刺激的,担心的,都尝过了。


真的很开心!!!!!❤


有机会的话,再来派对!


因为你们,让我16岁的中学生涯变得很精彩!



nah ! I took picture with this cup la !

happy ?? ~.~ LOL !



SONG FOR YOU













PLEASE HELP ME WITH CLICKING THE NUFFNANG ADS ! TQ !❤!





close file 

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