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我的老师


今天的题目:我的老师。


我完完全全对我所有的老师改观了!!!!


国语老师!哇!!!!!loving 到~~~~~~~


数学老师!!!!不错啦=D 


我爱我的老师=)


作文评分:5/30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请注意下面的牙齿!


是不是有两颗特别尖??!!!!


吓到我!!!!!!


我立刻飞去问婆婆是不是有病~.~(还将要当professor,将基本的知识都不懂)科科


自从那天起,一放学回到家,第一件事就是揽镜自照!=D


没办法,现今人类的自恋指数逐渐提升,为了赶上潮流,怎样也的又怎么上下的程度。=D


明天是考试的第一天=)





:问题,依然存在着,何时才会有答案?




每日一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lose file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