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李大仁


我需要李大仁,我的蓝颜知己。

样貌不用像陈柏霖那么好看,刚刚好就行。

最重要,是个百分之百了解我的人。

生命数字说我需要一个蓝颜知己,

这个他,是要非常愿意付出但不会从我身上得到相同回报。

他必须给于大量的爱,多体谅并且認 清 當 我的 理 想 未 能 達 成 時 , 也 是 之间麻 煩 開 始 旳 時 候 , 然 後 等  在 心 平 氣 和 的 時 候 , 再 以 輕 鬆 的 方 式 讚 美 。

无可否认,的确如此。我自我保护很强,不随便给予百分之百的爱,对我而言,女生必须拥有自尊。因为在一段感情里,女生永远都是吃亏的那者,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。

李大仁确实是我非常理想的人选。他不会胆小,不会花心,所有好男生的性格都在他身上找到。

也许你们会怀疑这么一个完美的人会否出现在现实生活里。我可以铁定的说,真的有这种人!我找到了他,只可惜没有那种感觉。

对于我这种不认错的人,他都可以容忍,真的不得了!再加上他那anti-gaming的生活,简直棒!说实话,我真的很讨厌gaming的男生,他们让我感觉很不切实际,这不是他们的错,只是我无法接受。

经历过,学会等待。=)



这是我的宗旨。我愿意实行。

算了,中文程度跌到不行,就在这儿终止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