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最近真的很不开心。。。。。脾气变得很暴躁,情绪很不稳定。。。。

越来越讨厌这个地方,发现和这些人沟通不来,讲多几句,就不喜欢。

我知道不是他们的问题,而是我改变了,我越来越不喜欢和别人相处,总是觉得他们假的很。

心很不想自己变到惹人讨厌的性格,可是偏偏确实如此。

自从尝试过自己逛街,身边就不想融入任何人·,自己要去哪里就那里。。。

在学校,我很怕单独一人,可是,在家,在外面,却很渴望一个人。。。。。。

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,不想和任何人发生口角,因为想到未来不能没有朋友。。。

因为你,我变得越来越有心计,总是认为别人对我的好都是企图,都是虚伪的。

我真的很讨厌你。。。。可是又很不舍得把你删除,对,我需要时间。

亲人的烦恼又说给我听,朋友的烦恼又一箩箩,自己的烦恼,说出来,也无法纾解。

很想skip school,很想脱离现在的生活, I WANT A BETTER LIFE!!!!! dear GOD ,can you hear me????

我每天向上帝祈祷,希望得到更好的生活。

真不明白为何有些人会妒忌我,到底是什么原因??陌生人的妒忌,我会感到开心,可是身边人的妒忌心,我会很讨厌,没有人知道我的真实情况。。。。

对了,你,就是你,一个幼稚到不行的人,你喜欢他管我什么事???他说的话你又信???也许是你蠢,真是有够笨。

我懂太多事情,因此对任何人的话都有所保留。我需要认识新的人。

对,差点忘了你,对不起,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利用你,不是利益上的利用,而是精神上的利用。我很想和你坦白一切,可是又担心连累你。我真的很想和你坦白,可是又担心你不会再care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后,你,你彻彻底底改变了我。你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?是想报复吗??你明知道我会看你写的东西,为什么你还要写出来?????为什么?????????

我很想改变现在的我,真的很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