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27-11-2010。我和宝贝1的二人世界。。^^


宝贝,你们会联想到谁??(*^__^*) 嘻嘻……


答案揭晓:carmen 李。。(我不能写她全名的,她不喜欢的)^^


在这里,我要和其他的宝贝解释一番,不是我们俩不像你们一起出来,是因为我们很久没有两人一起出街了,不好意思各位,moshiwake arimasen...


本来她只是来我家,我妈突然拨电话问我要不要去见廖碧儿,我们当然答应啊。于是,我们在cheras jusco逛了7个小时!累垮了我们!因为我妈要在那儿办点事。。7个小时的二人世界。够力!
廖碧儿很漂亮咧!我目不转睛地凝望着她。我妈更疯狂,一直说:诶!把照片拍好来!
诶!这个位子看到她比较清楚
当天,bernice liu身穿一件红色的低胸连身裙,绑马尾,出席此活动。
很漂亮,不会很复杂。
下一站:欢喜地。
mummy>黑椒乌冬面+奶茶(忘了名字^^)
我>法兰西炒饭+apple juice
carmen>小比萨+honey lemo juice
三个女生的topic是什么?明星偶像。(我妈开始的)
下一站:ORANGE
我》粉白线条连身裙。简单,不夸张
carmen》衣衫:灰色为主,边条:中青色
下一站:游乐场
玩了赛车,划船,打鼓。爽!!
看到一个baby boy好可爱!白暂的皮肤,水汪汪的双目,很可爱!他向我们露出阳光般的笑容,很很很可爱!哈哈
下一站:每间shop
约莫九时,我妈带我们到jusco对面的food court吃晚餐,大家都不是很饿,只吃小食
烧鸡翼,沙爹,鱿鱼翁菜。
回家。
不同的星期六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