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分享~


《刑警》大结局了。最不开心就是carson殉职了。。stone sir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。mad sir & kim有情人终成眷属,阿诗依然思念着carson,都算是个好的结局吧。


最近一直在文字上接触了不同的杀手,职业的,变态的,精通心理学的,杀手也是人,我想他们也有感性的时候吧,比起G、鹰、铁块和月,我偏爱欧阳盆栽,也许我是女生的关系,他从不杀人,不会残忍,我好喜欢结局,即使他最后在轮船死去,因为他,我有一两个小时的情绪都处于低落状态。但是我还是真的很喜欢结局!


感动-欧阳盆栽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