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~NO REGRET~


巾帼枭雄:柴九。人生有几多个十年?!最重要痛痛快快的过!

义海豪情:山不转路转,路不转,水相逢。
吃屎啦!梁非凡!
长官,Konnichiwa !
。。。我郑九妹这三个字倒转来写!
你这个抢东西的女人!

感动,刺激,狠毒的剧情,令每个观众赞不绝口。

九姑娘简直就是女强人的典范!

刘醒,“二打禄”里的大人物。

大结局最令我感动 :九姑娘:刘醒啊,你猜如果我死了,有谁会在天堂等我?
刘醒:看我们谁先死咯,如果我先死,我会在天堂等你。

i m thinking of somebody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