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different church~~

摇滚的音乐,疯狂的舞姿,如雷的欢呼声,这是哪里??哦!我知道!是disco!

错!答案揭晓:FGA CYC。ding ngiao!教堂有这种东西吗?!我可以告诉你,是有的

哇塞!气氛超好的!唱歌跳舞的时候,我们附近的人都好像比较慢热,没什么想跳咧。。

搞到我们这两个想跳舞的女生,都停下了舞步。这个时候,有个叫micky的美女,就牵着我和纹的手走到去前面,和其他人一起跳舞唱歌。。很不错诶!!

汤小康献唱一首:遗憾。很好听!!我听到都有点感动。。。

这是我的一次和那么多人一起庆祝圣诞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