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双威之旅

今天在这里也能做一件好事!当我们这班kala戏水的时候,有一个大约四十出头的安媂叫住我们,她说:你们可以让让我的孩子坐坐你们的救生圈吗?(类似这样的对话)

我们当然答应。一个皮肤雪白,样子单纯的小弟弟就这样坐上我们的救生圈。他今年五岁,我只记得他的名字只有两个字。他不怕陌生诶!很可爱!

当我们游到比较黑暗的地方,他不知所措说:我要妈咪!我们:好好,我们去找妈咪。他没有说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他握我的手握得蛮紧,他那种害怕的眼神,很可爱诶!

当他一看到他妈妈,他立刻张开双手,往妈妈的方向跑去,他妈妈抱住他的那一刻,脸上充满甜蜜的笑容。我想这就是妈妈和普通女人的分别。。。

我永远记得这一个充满母爱的笑容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