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蛇头!

啊哈哈哈哈哈!连续玩了两次!第一次,我,瑜,纹。纹,前面、我,中间(没那么危险XP)、瑜,后面。拼命呐喊!!纹整个头撞去前面的保护壂,笑夸了我!!!

第二次,我,瑜,生。生,前面,我,中间,瑜,后面。我们冲去前面,生的头撞向保护垫,他说:我终于知道这个东西要用来做什么了。笑翻天!

最最最好笑就是,有个身材略胖的男人受了纹的一巴掌!哈哈哈哈!原本这巴掌是哲受的,怎知他低下了头,就让那位男生认识到纹的铁砂掌!哈哈哈哈!

哲和凯目睹整个情景,笑死他们。我,瑜,生,只是听说,都笑到上气不接下气!

刚开始有点不习惯,其实久了也没什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