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连环杀手 - 胡金翔著

搞笑!盖个“吉利”,不如写个恭喜发财~XD
开膛手送葬曲。我看的第二本。阅读当中,很享受~

我看的第一本。绝版了。


这两本都是十年前出版的书,纸都发黄了,真佩服我大姐(我的邻居)从中学保存到现在都依然那么好。






这两本书的特别之处就是警探-维亚,既然和一位变态连环杀手-沃尔夫联手缉凶,wolf精通读心术,犯罪心理学,但是为何他要杀人呢?我想也许他要戴戴杀手的面具吧(个人看法)






我用了一张弟子规的书签来陪陪这两本书,地狱与天堂都加在书中,厉害吧!哈哈






绝对完美一双手,交叉在微笑的背后,暗藏危险的轮廓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