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病君~

最近的身子弱得不得了,星期一晚上,仅淋了几滴雨水,回到家就头痛了,慢慢地开始觉得额头烫烫的,赶快找panadol吃,连走路都不稳,吓死我!超怕就这样昏过去。。。A BIG SAD CASE FOR ME.。。。

第二天,退烧了,但喉咙就痛得不得了,到现在还是。。。吐痰的时候还带点血迹。。天啊!不要拿我的喉咙开玩笑啊。。我还要唱歌,讲废话,哈哈大笑的!

昨天1-12-2010,我妹的破蛋日,我妈带我们到《海港火锅》去“打边炉”我很饿,看到那么多食物在眼前,很想大快朵颐,一吃下去,我的喉咙痛得尤如被一支支的针刺下去的感觉,顿时没胃口吃下去了,每样菜都慢慢慢慢地去咀嚼,然后再小心地吞下去,天啊!根本就不像平时我的吃法!

好想得到你的慰问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