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回顾我的2011




2011 是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


这一年的我比起往年有点点的不一样。


因为全国初中考试,我努力了很多,


甚至补习补到晚上十点,


这一年,我的英文马来文历史华文地理科学数学都进步了不少,except::kh


多谢老师的教导。


很多人说,其实我们是不需要补习,在家自修就好。


但是对我而言,


每个人都有自己读书的一套作风,


我喜欢和一班人一起学习,


一起讨论,一起研究大家的论点和看法,




此外,这一年,我爱上涂指甲的艺术。。



 neh~那个carmen lee 啦!


被她感染了。。。


不过也要感谢她啦,让我在这一年有突破嘛。。。





还有一件事情让我终生难忘。。。。



这个疤痕点缀了我的左膝盖,


每个人看到都会吓一跳,然后就。。。


哎哟!做么酱丑的!?


不然就是,一直凝视着我的膝盖,不是。是疤痕。。。~.~



虽然变成这个样,但是每次看着它,就想到了3@11的同学。


好吧!让我来说故了。。。。



201106918826364.。。。。回到过去。。。。。


星期二,历史考试。。。早晨六点半。


一下车,就来个右脚劈腿pose!


一起身,立刻醒了!


以为没什么事,


走着走着,感觉到膝盖好像有东西流出来,


一看!!!!!天啊!!鲜血已从破隙里涌了出来。



很善良的tan pui yi扶我上楼。


回到了班,


坐在我的座位,


看着鲜血不停的流出来,


=(


很伤心。。。。


同学都上前来看,


yoki还帮我洗伤口,mindy到办公室拿药,michelle  为我祈祷。。。


好贴心。。。❤


其他同学就不断地安慰我,


可是我还是很怕!


因为真的很痛。。


皮都裂开了。。。。


daniel ling帮我包扎伤口,


全部人都好好!


反而自己人就。。。。。。



看了医生,药不适合我,脚发炎了!!!还敏感。。。。


好倒霉。。。。


在房间抱着枕头偷偷地哭了,因为真的很痛。。


晚上睡又睡不好,又缺席上课、补习。。


然后再去看第二个医生,


包到整个脚肿肿,心痛。。。。=(


我的邻居还帮我洗伤口。。。。❤


你们的爱填补了我心中的委屈。。。




休息了一个星期,


伤口慢慢的愈合,


一个月后,


形成了疤痕,


每次看到这个疤痕,


我就会警惕自己得小心走路,


朋友都很好,建议我去买biooil,


但到现在我都还没买。


xpppp


就这样。。。。


过了几个月。。。。


有时候还会感觉到隐隐恻痛,


不过,没事的!!!!!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THE END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接下来,就让图画说话吧!=D














几乎没有变化。。。。


厉害吧!!!


哈哈哈哈!!!


读者们,你们也回顾下你们的2011 吧!


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在这一年发生,但是我还是过得很好。❤





世界需要您的爱来生存

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