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CHRISTMAS EVENT



Hey ! everybody!What about you guys for celebrating christmas ??


Have counted down with crowd ??


For me , i had a very nice and loving christmas .


  

转去中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 我的外婆在19/12/2011十一点左右跌伤了手,


还断了两支骨。


一个75岁的老人家弄伤了手,


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,


甚至过年还得包扎着左手来派红包给我们,


 

可是,


她很坚强,


就算很痛很痛,


她都能忍着,


是强忍着,


换成是我,


一定喊到左右邻舍都听到


昨天,


我们去探望她,


我第一时间就到她的房间去,


听二姨说,她很虚弱,


但是我的一声:婆婆!


她也立刻回应我。


还说;我没事啦~


        :不用担心~


当时,她是躺在床上的。


试问下,躺在床上叫做没事吗???


表姐和姨丈也随后跟来,


外婆就到客厅陪我们聊天,


几乎整个手都淤青了,


说真的,每个人看了心里都不好过,


但是我们不能在她面前愁眉苦脸,


我们应该笑着和她谈天,


这样她才不会觉得自己连累大家。。。


 

往好的方面想,


因为外婆受伤了,


就连甚少来探望外婆的舅母都来照顾她,


住在芙蓉的二姨也下来吉隆坡照顾外婆,


这样也证明了大家还会关心对方。


误会


只是块路边的小石头


砸到了脚,始终都会愈合


看到大家分工合作,而且还是甘愿的做,


因为爱在心中。







这是榴莲种子。经过风雨的灌溉,太阳的照耀,它,发芽了。


不知为何,我觉得好感动~~


因为我从未想过它会发芽,


但这已成为事实。


它,的确发芽了!!!!


因为,❤


它的存在,


也是因为爱。


  

正如RHONDA BYRNE所说的


如果你要得到某样事物,最基本也是唯一的方法就是,对它付出你的爱。


这里有个真人真实的故事,


这个女生因为哥哥买到了一辆车,


身为听者的她,


竟然感动到哭,


过了不久,她自己也得到了她想要的车。


可能你们会怀疑这个故事的真实度,


但是你们不可否认“爱”的力量。


在这个宇宙,最强大的力量并不是金钱,


而是,爱。


我亲身验证了它的力量。


拿成绩之前,


我对自己说:我得爱我的成绩,这样它才会对我好。


我不是在教唆你不读书,但考试终究需要运气,


这个只是能够帮你增强你的运气,你还是得做足准备。


 

 看会帖子的题目,


我才发现我严重离题,


但是我不会改啦,


现在又不是写作文。


哇卡卡卡!!





















< 加3,才是完美。


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