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这一年,我们一起拼命的读书!



我的班3@11有46种不同的人类。


我们没有因为成绩而争得你死我活,


我们没有为了独占鳌头而自私自利,


我还记得pmr考试前,shu ying ,lydia.,解释历史,kh给我听。


虽然到最后kh只拿B,但只少有比预考好咯。


哈哈!


前一两个月,我们的班发生了内战,


故事是这样的,


7个男同学因为体育导致迟了进班,


老师就说,如果他们的presentation有得到我们的投票就饶了他们,


可是。。。。


竟然没有一个人投他们一票,


他们就被罚写还被记过。。。(我听到的版本是这样的啦)


这七位男同学就到3@11的面子书page,说:对我们很失望,说我们不好


还取了名为:DISTRICT 7


我也没有想过他们的0票的,


而且,演讲开始之前,我们已经说好了互相投票,


所以,没投他们。。。


我承认,我们不合作,但是他们也有不对的地方啊,


为什么还要在3@11page那儿说中伤我们的话?


事情过了就算,


而且他们还有几位要好的女同学帮他们抄写。


往好的方面想,


这也算找到了真正的友情吧。


所以,我希望这件事就像写在沙滩上的字一样,风一吹,浪一袭,就结束。


有些事终是身不由己

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