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新模式。。。

在这里,


我要衷心感谢我的宝贝-萤霜




谢谢。




接下来,


就是APPLE FLAVOUR 


你们可以按 ‘APPLE FLAVOUR  ’


就可以知道更多部落格的美化小玩意儿!


很漂亮的!


要弄到一个美美的个性部落格,


最重要就是有耐性


^^


可是耐性这种东西,


不是每个人都有,


就像我,


哈哈!


我做到把电脑的电池拿开,


再重新开机。


~.~


不但如此,


可能编辑了的部落格并非想象那么美,


又得重新弄过!


我就是如此。。


经过了六个小时的美化,


这就是我的成绩。


自己还蛮满意的!


^^







改变自己!



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