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当我们同在一起。。。

16/12/2011。






兄弟姐妹,好久不见。。(缺了一只。生病了。=()


左起:萤霜,我,敬哲,竞生,carmen。


哈哈哈!!


要谢谢这照片中的两位‘猛男”


请我们吃东西!!


  

吃饱之后,


就到neway订房!


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街,


天啊!


不是全场十令吉就是二十,三十!



好幸福哦!



哈哈哈!


到了14.15pm,


就回到neway开房!


    号。




第一首歌!


忘了!


哈哈哈!







那个carmen死命玩萤霜的熊猫手机吊饰!


笑死我!!!


还有!


party rock anthem !!!


shuffle!!!


最可惜没有snsd 的the boys!


=(


五杯饮料,


一瞬间!


给这三位傻婆喝完了!


还被carmen说我抢她的水!!!


哈啊哈哈!!


死命跳舞!


摇屁股!


哈哈!!


没有男生就是比较放的嘛!


  


我是一只小小鸟!煎熬!


就只是狂喊!


大约六点,


萤霜说可以去吃buffet!


刚开始,


我怕被警察抓于是就自己呆在房里,


等她们拿食物进来,


诶!


他们过关咧!


就吃到很开心啊!


那个寿司男生超像严爵的!


  

哈啊哈!


吃到一半,


突然一位男服侍员进来,


说:你们知道吗?其实你们不能吃这里的buffet的,因为你们是唱下午的。


三个突然静了下来。


  

要笑不笑这样,


到最后,那位服侍员就放过我们!


谢了!


唱了五个小时,


感觉还不够,


就到处逛逛。


一边逛一遍说废话,


到了cotton on,


买了一双鞋



jessy's picture xp



才十元!


物超所值!


我和萤霜买了同样的鞋子,


可惜,


carmen找不到心头好。


接下来,


就到snow flake 吃冰沙!



那个劳咏棠约我们看戏!


拨了电话给carmen,又拨给我!


钱多得不得了!


拜托!


钱多就拿出来分享嘛!


�~~~~~~~~~~~~~~~~❤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差不多十点,


carmen的靓妈载我们回家。。(好好哦!)


萤霜还和我们聊了些心事


当时我没说些什么话


因为我知道,


烦恼永远只有自己能了解,


不过我相信,


误会是可以化解的!


萤霜!


即使真的失去了,


也不要想不开,


天涯何处无芳草,



:一颗心的距离。。。







  
 到我家楼下,


这两个傻婆还送我上楼!


真贴心!


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❤~~~~~~~~~~~~~~~~~~❤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绣纹得工作,


所以无法陪我们一起疯狂,


没关系!


下次一定能!


曼仪生病了,


要顾好身子。









:一颗心的距离。。。




 =)